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商务厅公共数据开放平台

数据公开目录:

商贸发展

数据开放说明:

公共数据开放说明

一、版权声明

1、公共数据所有内容均由山东省商务厅提供,包括:文字、报表和附件等。

2、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只有在获得山东省商务厅授权后才能使用上述内容,而不得擅自转载复制、不得歪曲篡改、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或创造与内容相关的派生产品。

3、公共数据所有内容受版权、商标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二、隐私保护

1、山东省商务厅承诺将使用相应技术,对企业和个人敏感信息进行严格的管理和保护,防止企业和个人敏感信息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

2、在未经信息所有人同意和确认之前,除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和政府规章规定,以及维护山东省商务厅合法权益之外,保证不会把这些个人资料提供给任何机构和个人,但是会根据工作需要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使用。

三、免责声明

1、山东省商务厅对使用上述信息和内容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包括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

2、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管制等原因造成的暂时性关闭,影响网络正常运行及其他不可抗力原因而造成的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山东省商务厅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