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第二届日本(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日本(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御子神大介,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魏波,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济南市副市长韩伟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抢抓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设置医疗康养展区、智慧生活展区、时尚生活展区、文化创意展区、服务贸易展区五大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汇聚参展品牌350个,参展企业220余家,包括住友商事、三菱商事等世界著名企业,大分县、新潟县等11个日本驻华自治体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日合作医疗康养论坛、日本进口商品暨特色产品推介会和行业专项采购精准对接会等多场活动,推动行业间交流碰撞。本届博览会现场专业采购商预计达6000人以上。

省、市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境内外商协会代表、重要参展企业代表、专业采购商代表等参加了展会开幕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