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山东省海外仓综合服务平台。

本届大会以“跨境新通道 内外双循环”为主题,邀请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陈海权、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阔分别围绕“跨境电商行业趋势及发展机遇”“数字出海 货通全球 打造数字化出海口”主题进行分享,来自纵腾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安克创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单位嘉宾围绕“海外仓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国际营销体系”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大会同期举办了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及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Wish、eBay分论坛。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37家,包括济南汽配及纺织、青岛假发睫毛、威海渔具、日照健身器材及五金工具等19个产业带138家生产企业,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速卖通、Wish、Shopee、Lazada、新蛋、coupang、OTTO等17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邮政、纵腾集团、派安盈、PingPong、德邦、易仓、领星等82家头部跨境电商服务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8000多家卖家拟到会采购。

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卢杰,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玉远以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外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及部分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外贸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