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咨询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下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咨询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山东省商务厅召开。副省长凌文视频致辞,他首先对咨询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大家围绕如何提升本届峰会的效果、如何更好建立峰会发展长效机制、如何更好发挥咨询委员会作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山东省商务厅厅长、峰会秘书长张德平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并向咨询委员会通报了第二届峰会的初步方案和秘书处下一步工作的筹备安排。咨询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主持第二阶段咨询委员会正式会议。各位委员及代表结合自己经验专长,分别从不同角度为第二届峰会的筹办提供了多领域、宽视角、全方位的建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智库、商会、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500强企业的13名咨询委员会委员或其代表线上参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窦玉硕,峰会副秘书长、山东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峰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庆伟在济南主会场参加活动。峰会副秘书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在青岛分会场参会。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