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山东省“四港联动”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下午,全省“四港联动”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外贸处处长臧耀刚主持会议。

     青岛海关介绍了“四港联动”相关背景、总体构想、政策措施和工作打算,威海市商务局汇报了目前“四港联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下步工作安排及政策建议,青岛、烟台市商务局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外办、省口岸办、省公安边防总队、民航山东安监局、民航青岛安监局、青岛港、烟台港、威海港、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威海机场、烟台机场)、山东高速物流管理集团公司等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能研提了政策措施和工作建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