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12月29日“山东品牌高铁行”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山东省商务厅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于12月29日上午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启动仪式。开展“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旨在借助济南路局所属高铁动车运行区间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发送旅客1.6亿人次的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介山东品牌,让山东品牌伴随高铁动车走遍祖国各地,叫响大江南北。首批上车推介的产品,既有东阿阿胶、周村烧饼、野凤酥等传统老字号产品,也有近年来涌现出的欣和花生、夫子饼等新兴品牌和网红食品,是一次山东优质食品品牌形象的集体亮相。在首发列车上,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网红直播环节,邀请国内知名网红在高铁上进行直播带货销售,通过“网红高铁直播”这一新颖的首创,扩大“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的宣传,带动网上销售。

在高铁动车上集中推介地方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与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借助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高铁动车组贯穿全国大中城市、通行辐射范围广泛的优势,持续开展“山东品牌高铁行”营销宣传活动,共同推动山东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全省5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兆新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