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临沂市优化营商环境“下重拳”服务重点项目“出真招”
发布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下好服务“先手棋”。按照全市关于临沂商城“接二连三”扩大产业链条、增加地产品覆盖率的部署要求,主动承接地产品招商引资、产业链招商工作,梳理重点发展地产品产业20个、拟新建或改造提升的产业园区31个、拟对接招引市外企业78家,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二是服务项目“全周期”。健全新注册外资企业、在谈外资项目、签约外资项目、制造业外资企业、欧美日韩资企业等8个外资项目台账,从洽谈、签约、注册,到开户、土地要素保障、外资纳统等全流程因企施策、分类推进,促进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三是管好用好“钱袋子”。全力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对年度新增投资总额不低于5000万美元、年度以现金形式缴付不低于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重大外资项目,和对符合产业政策导向、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的新上项目、超过3000万美元(总投资过5000万美元)的增资项目,积极协调国家和省予以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