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曾赞荣视频会见西方石油公司和碳工程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2-04-07 信息来源:欧洲美洲处
信息来源:欧洲美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副省长曾赞荣在济南视频会见了西方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维姬·霍卢布、碳工程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弗里德曼等公司高管。曾赞荣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绿色低碳领域相关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西方石油公司和碳工程公司扩大与山东的投资合作,推动碳捕集项目尽早落地,与山东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广泛开展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维姬·霍卢布女士、丹尼尔·弗里德曼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空气碳捕集项目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山东开展合作的愿望,表示将在碳减排领域加强与山东的合作。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及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向外方介绍了相关情况。

省商务厅副厅长崔洪光等省有关部门及机构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