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张德平赴东营、滨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3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至10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赴东营、滨州调研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实地考察了东营稀土催化研究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石大胜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泰雅德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并召开开发区和外贸、外资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张德平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距离一季度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策,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要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深挖进出口潜力,补缺口保份额;要拓展招商新模式,开展企业化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外资大项目;要持续推进消费提质扩容,扩大线上消费,培育消费新增长点;要提升开发区平台载体功能,强化开发区外贸外资主阵地作用;要用好“稳外贸稳外资服务平台”,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盯上靠上服务,全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消费、外贸、外资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强”。东营、滨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