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王洪平出席焕新升级 品质生活 “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山东省家用电电器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 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全省消费者期盼的年度家电消费盛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电消费节活动主题为“焕新升级、品质生活”,举办时间从5月初持续到12月底,分项活动达十余项,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服务举措贴心可靠。活动举办地分布于全省16城市各主要家电卖场、专卖店、社区店。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可以选购到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的质量过硬、功能完善、价格惠民、服务有保障的绿色节能、健康智能型家电精品。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司、省人民政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以及青岛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发表致辞,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