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山东出口商品(中东欧)云展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04-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山东出口商品(中东欧)云展会正式开幕。这是山东省商务厅举办的首个线上展会,标志着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活动正式启动。展会由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山东百特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匈中经济商会、斯洛伐克工商会、罗中经济商会、乌克兰工商会、塞尔维亚工商会、斯洛文尼亚首都工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云展会”分医疗健康和机电产品两个专场,全省共59家企业参展,邀请30家中东欧采购商,通过精准配对,安排“一对一”洽谈65场。其中,医疗健康专场有30家参展企业与15家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35场,机电产品专场有29家参展企业与15家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30场。

张德平厅长出席云展会开幕式,并巡视了企业洽谈情况。他指出,云展会是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境外展会的冲击,推进展会业态模式创新,培育展会发展新动能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要研究整合境内外商协会、境外经贸代表处和各市资源,丰富“云展会”组织形式,扩大组织规模,发挥线上展会低成本、可复制推广等优势,支持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保份额、稳发展。吕伟副厅长参加云展会活动并致辞。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