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任爱荣赴威海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21日,副省长任爱荣赴威海市调研,实地走访了泰祥集团、山东海都海洋食品、三角集团、惠普打印机、捷普电子等企业,考察了威海综保区多模式跨境电商、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仁川·威海馆、中韩自贸区威海港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综合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参加并巡视了第十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调研期间,任爱荣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与威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迪尚集团、新北洋、威高集团、山花集团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中美经贸摩擦影响、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以及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参加调研。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