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全省外贸工作暨广交会情况调度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省商务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外贸工作暨广交会情况调度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并讲话。吕伟通报了一季度全省外贸运行情况和商务部任鸿斌部长助理在第125届广交会领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吕伟强调,尽管一季度全省外贸进出口实现平稳增长,仍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我省外贸发展面临的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外贸政策进万企”、外贸运行监测、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国际市场开拓、新业态发展、外贸主体队伍建设、贸易便利化等工作,确保全省外贸实现“稳中提质”目标。关于广交会工作,吕伟要求,要将调研作为广交会的一项常态工作抓牢抓实;认真做好成交统计工作;在做好服务促成交的同时,加大展位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做好筹、布、撤展等管理工作。全省16市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