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选择山东”云平台创新招商模式组织投资商走进地市
发布日期:2019-03-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选择山东”云平台在对招商引资需求进行调研摸排的基础上,组织了2019年首期投资齐鲁行活动。活动由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联合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邀请法国液化空气公司、意大利维龙公司、中瑞创新创业基地、中金公司、东旭集团等十余家跨国公司、上市企业、科创平台等先后到淄博、东营、济南,对接需求、洽谈合作,三地组织3场专业对接会,200余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过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实地考察园区和企业,使来鲁客商比较全面了解了三地营商环境,加深了对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投资山东的兴趣和热情。部分来鲁客商与当地产业园区和政府达成合作意向20余个,其中,意大利维龙公司在济南选址设立国际物流产业园区、中金公司与东营市财金集团和有关企业的资产重组项目、弘阳集团在济南的选址项目、中影南方新干线公司淄博项目均有实质推动。2019年“选择山东”云平台计划组织投资齐鲁行活动4-6期,为地方政府、园区、企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赋能服务。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