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任爱荣会见美国惠普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任爱荣副省长在济南会见了美国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玛利亚•廷德尔一行。任爱荣对客人多次到访山东推动惠普项目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新一代信息产业是山东重点发展的“十强”产业之一,山东高度重视与惠普公司的合作,希望惠普公司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投资、贸易、技术、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与山东省的全面合作。任爱荣还邀请惠普高层领导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玛利亚•廷德尔表示,感谢山东省对惠普项目的支持,未来公司将扎根山东,助力山东增强创新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副厅长张维克等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