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副省长任爱荣率山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赞比亚、加纳、埃及
发布日期: 2018- 12- 21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应赞比亚东方省、加纳贸工部、埃及经济区管理总局邀请,12月11日至21日,任爱荣副省长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了赞比亚、加纳、埃及。

代表团先后拜会了赞比亚外交部部长、商贸工部负责人,加纳贸工部部长、财政部部长、外交部副部长,埃及贸工部部长等部门领导人,与赞比亚东方省省长、南方省省长,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加纳投资促进中心总裁、埃及经济区管理总局副主席等举行了工作会谈。任爱荣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此次访问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具体成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建立与有关部门、机构、省份的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与三国发展战略的对接,不断深化山东与三国地方政府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能合作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访问期间签署了山东省与赞比亚东方省合作意向书、浪潮集团与加纳贸工部合作项目意向书、如意集团与埃及阿尔法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代表团还拜会了驻三国使馆,出席了山东在加纳企业家座谈会,与赞比亚曼巴煤矿公司进行了座谈,访问了埃及阿尔法控股公司,调研了山东德建太阳能磨坊项目、青岛瑞昌赞比亚农产品加工园区、利文斯顿商业旅游综合体、中鲁海延远洋渔业公司加纳基地、青建集团加纳房建项目、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等。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访。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