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3- 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永军就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守底线,始终推动商务工作安全发展;强担当,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聚合力,共同维护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开新局,推动全省商务高质量发展。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干部,在济经贸代表处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