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王文涛部长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
发布日期: 2023- 03- 24 信息来源:进出口公平贸易处
信息来源:进出口公平贸易处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及会员企业代表。双方就中美经贸关系、美资企业在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王文涛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与拜登总统在巴厘岛举行会晤时指出,中美两国经济深度融合,双方应坚持相互尊重,互惠互利,着眼大局,为两国合作提供好的氛围和稳定的关系。中方愿积极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和环境,努力为两国企业合作营造稳定预期。王文涛还就美资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艾伦和美资企业代表祝贺中国“两会”胜利召开,表示感受到中国政府推动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将继续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

(信息来源:商务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