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联合国称2022年四季度南苏丹暴力活动急剧增加
发布日期: 2023- 02- 22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UNMISS)的最新季度简报,与上季度和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底南苏丹受暴力影响的平民人数大幅增加。2022年10月至12月,受伤害的平民人数同比增加了87%。绑架和与冲突有关的性暴力急剧增加,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了464%和360%。然而,与2021年相比,2022年的暴力事件总数有所下降。

2022年最后三个月的暴力事件集中在上尼罗州、瓦拉普州和琼阁莱州。超过一半(53%)的平民受害者是在阿格威莱克部队和Kitgwang集团及其各自在大上尼罗地区的联合武装民兵之间的冲突中丧生的。在瓦拉普州、琼阁莱州和东赤道州,许多平民也遭到部族间暴力袭击。这些冲突因先前存在的社区紧张局势、气候冲击、粮食不安全、生计中断和当地货币贬值而加剧,这些因素仍在导致与养牛有关的暴力和社区之间广泛的紧张关系。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