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开发区管理处>发展研究
广饶经济开发区:“三聚力”打好下半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 09- 14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信息来源:开发区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聚力项目支撑。突出抓好总投资138亿元的17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高效服务,力争年内开工率达到100%。深化“党工委(管委会)+招商公司”模式,聚焦高端化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强化专业化招商队伍建设,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为重点,以开发区新产业创业园为依托,开展精准化招商,力争年内引进内资40亿元,实际到位外资6500万美元以上。

二是聚力创新驱动。深入推进“优势产业+人工智能”和新一轮高质量技改,新增纳统技改项目5个,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2个;围绕绿色化、低碳化、高端化发展方向,加快实施高新技术企业、高层次研发平台梯次培育计划,年内力争各类专精特新企业达到8家,全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6家,建成市级以上研发平台8个。

三是聚力环境优化。积极推进“5G+智慧园区”、公共管廊工程等公用设施配套,加快推进广顺路、广瑞路等5条园区主干道路提升改造,高标准建设智慧园区。优化金融环境,深化银企对接,年内促成银企对接30余次、促成融资意向90亿元以上。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