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人事处>教育培训
省商务厅组工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07- 29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组织系统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四提’‘五要’见行动”活动要求,培养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组工干部“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安排,7月27日-29日,省商务厅在厅机关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组工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鲜明导向,聚焦组织人事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现实需要,邀请省委党校、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相关专家现场授课,对基层党建实务、事业单位改革和人事管理制度、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深度解读,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组织人事相关工作实务进行了详细讲授,并就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关心的政策开展集中研讨和答疑,各直属单位围绕近年来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公开招聘、竞聘上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对组织人事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刻,下一步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