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商务厅老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商务厅老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商务厅离退休干部处、业联办联合济南、青岛老干部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组织集中政治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以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迎接建党101周年。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材料,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济南老干部党总支书记阎兆万、青岛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李群力,分别就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老同志作用向全体老党员老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一是要坚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定信念,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坚守初心,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党员本色,弘扬正能量,继续关注支持商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作用贡献余热,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贡献力量。

    离退休干部处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上半年全省商务运行情况及主要工作,并通报了下半年老干部工作主要活动安排。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