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惠享山东消费年
东营市打好“政策组合拳”有力提振消费市场
发布日期: 2022- 06- 0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推出三项消费政策。制定推出汽车、家电、餐饮消费券政策,设立专项资金,采取“政府补贴+商家让利”方式,动员上千家企业商户积极参与,真正让消费者得实惠,让企业得实利,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5月25日至6月6日,全市销售汽车1745辆,销售额达2.8亿元,同比增长23.9%。此外,家电及餐饮消费在政策拉动下,快速回暖向好。二是举办三期主题活动。依托“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主题活动载体,研究策划“约会仲夏消费季”“礼惠东营金秋消费季”“钜惠东营暖冬消费季”三期主题活动,重点围绕餐饮、购物、家电家居建材、汽车、电商五大板块,开展100多场贯穿全年的消费促进活动,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三是深化市县两级联动。统筹市县两级资源,举办消费季连线活动,采取“主会场+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各分会场”互动模式,线上线下联通中心城区及三区两县商圈、步行街等消费场景,促进引流增效,实现互利共赢;策划系列重大节庆活动,坚持以节聚势、以节兴商,着力打造消费品牌,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城乡商业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大王镇、稻庄镇等乡镇商贸中心,积极争创现代流通强县。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