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对外贸易处>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山东机电产品(南亚)云展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4- 18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推动实现全省外贸固稳提质,加快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和国际市场布局,引导企业拓市场、稳订单、保份额,省商务厅拟举办“山东机电产品(南亚)云展会”,助力我省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电力设备、汽摩零配件、电力设备、消费电子等领域机电企业通过云平台、云连线等形式开拓南亚国家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活动主题:2022年山东机电产品(南亚)云展会

    (二)活动时间:5月16日-20日

    (三)活动地点:中方-外方线上推介洽谈

    (四)举办方式:Zoom云视频会议在线交流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山东汇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二、活动内容

    借助线上会议平台,在精准配对基础上开展采购对接,由承办单位与境外资源对接,汇总采购意向,组织市内企业参展,会前做好供需双方配对,展会期间采购商与供应商企业一对一洽谈。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市南亚国家市场需求的优质进出口企业参展。

    (二)请各市加大宣传引导,根据参展展品类别(附件1),组织相匹配的企业参展,并于5月10日前扫描二维码(附件2)或填写参展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sdzhan@shandong.cn。

    (三)请各参展企业人员在电脑或手机端自行下载Zoom会议APP,本次云展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一)省商务厅外贸处

    联系人:刘新宇

    电  话:0531-51763510

    (二)山东汇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文慧               胡建美

    电  话:13066028087(同微信)15562439394(同微信)

 

    附件:1.展品类别

          2.二维码报名

          3.报名表

 

                                                山东省商务厅

                                                2022年3月30日


附件1

展品类别

 

1.机械设备: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通用机械、机械基础件、 机械设备制造、各类农业机械、电工机械、食品加工及印刷 机械、包装机械等各类工业机械及其基础件等。

2.机械零部件:工业零部件、铸锻件、冲压件、紧固件、标准件、模具、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部件装配和金属结构、五金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件、其他机械零部件等;工业材料、钢材、稀有金属;工业紧固件、夹子、夹具、螺钉螺母;传动、连接件、塑料加工、塑料、橡胶、合成材料、金属成品加工和热处理等。

3.电力设备及新能源:柴、汽油发电机、中低压电器、电线电缆、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产品、各类光源产品、灯具及灯饰、LED产品、照明产品配件及灯具生产线。

4.汽摩配及五金工具:各类摩托车和汽车零配件、汽车用 品、汽车电子、汽车维修保养、轮胎车轮等;五金工具等。

5.机床: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金属切削机床、车床、铣 床、镗床、镗铣床、磨床、钻床、锯床、拉床、刨床、雕刻 机、电加工、线切割机床、齿轮加工机床、专用机床、冲压 模具、塑料模具、锻造模具、橡胶模具、拉丝模具、粉未冶 金模具、快速成型模具、无机材料成型模具、铸造模及其他 模具等;模具加工设备等。

6.消费电子:小家电及厨房电器设备、安防及通讯类产品、投影机、音响、可穿戴电子、平板电脑、移动储存器、数码相机、VR虚拟游戏设备、电子元器件、印刷线路板、半导体集成电路、智能硬件及光电显示、智慧城市、汽车电子、智能高新技术产品。

附件2 二维码报名

 

 

附件3

山东机电产品(南亚)云展会报名表


公司名称

(中文)

(英文)

公司地址

(中文)

(英文)

邮编


海关编码


网址


重点开拓

国际市场


公司简介

(中文)

(英文)

参展产品

(中文)                            

(英文)

产品适用行业/领域

(中文)

(英文)

产品描述

(英文)


是否有产品图片、视频等


参会人姓名

性别

职务

邮箱

手机

是否同微信













备注:

1、所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填写出口产品信息必须要注明具体产品。

2、参会人员只需要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Zoom会议APP,免费参会。

3、请将清晰产品海报或图片3张连同填写完整的word版参会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zhan@shandong.cn

4、每企业请安排一名可用英语交流的人员参会。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