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人事处>教育培训
山东干部网络学院网上专题班学员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 2022- 02- 2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电脑端

       1、学员登录。在浏览器输入https://gbwlxy.dtdjzx.gov.cn,进入山东干部网络学院,输入灯塔账号密码登陆即可。

1.png

2.png

       2、专题班查询。在首页“网上专题班”页面或导航栏“网上专题班”进入网上专题班,查看网上专题班列表。学员可选择切换山东省、各市、省直查看不同承办单位创建的专题班。通过切换“正在举办”“即将举办”“已经举办”,查看不同状态专题班,也可直接输入专题班名称关键词,查找相应专题班。

3.png

       3、专题班报名。专题班分为:开放式专题班、调训专题班。开放式专题班面向全省学员开设,学员报名后,可进入学习。

4.png

       调训专题班面向调训范围内的学员开设,学员报名后,可进入学习。

5.png

       4、专题班学习。进入专题班完成课程学习,可获得相应学时,系统自动记录个人学习档案。专题班部分课程附随堂测试,此类课程完成学习且通过随堂测试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

       5、专题班结业。学员按要求完成专题班学习后结业。对设置结业证书的专题班,在专题班“参学档案”‒“我的证书”查看和下载证书。如下图:

6.png

       二、APP端

       未下载安装APP的,请下载安装(在各应用市场搜索“灯塔-党建在线”);已安装“灯塔-党建在线”APP的请确认更新到最新版本。进入APP,点击“干部网络学院”图标后,开始学习。

7.png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