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资讯
香港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微跌至48.7
发布日期: 2022- 12- 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标普全球日前公布最新报告显示,11月香港采购经理指数(PMI)回落至48.7,按月回落0.6,连续3个月处于盛衰分界线(50)以下,反映香港私营经济于11月持续收缩。报告指出,产出指数及新订单指数跌势在11月扩大,影响了PMI指数表现。其中新订单指数跌势最急,受累确诊个案增多、经济转差,企业紧缩业务运作。同时,政府进一步放宽防疫政策,也令企业看好未来12个月的经营前景,企业采购意愿回升。(驻港澳经贸代表处  尹平供稿)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