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办公室>新闻资讯
学习二十大 共筑复兴梦
省商务厅开展11月份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2- 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厅青年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商务工作实践,11月30日,省商务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松壁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直机关党建第六联系片副片长单位(省电力工程咨询院)团委书记王涛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指导。

与会青年干部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视频,结合工作岗位实践交流了对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王涛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达到了“读原著、悟原理、强业务”的预期效果,希望片区单位之间加强联学交流,共同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赵松壁指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明年的工作谋划中去,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