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对外贸易处>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墨西哥)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9- 09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有关企业: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实现全省外贸稳中提质,根据省商务厅《2021年境外市场百展计划》,省商务厅将于11月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墨西哥)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墨西哥)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2021年11月17-19日

(三)展会地点:墨西哥城展览中心

(四)展会规模:我省预设50个展位,为提升展会整体形象,拟对展位进行统一搭建。

(五)展品范围

面料辅料:装饰布、家具布、沙发布、真丝布、针织面料、化纤面料、提花面料、复合面料、织带、各类纱线等;

家用纺织:餐桌用品、酒店纺织品、床上用品、厨房纺织品、浴室纺织品、毛巾、窗帘、遮光布、靠垫,坐垫等;

服装服饰:男女装、休闲装、童装、袜子、围巾、领带、纽扣、拉链等;

皮革箱包:书包、背包、拉杆包、手提包、皮革面料等;

鞋类:皮鞋、运动鞋、户外鞋、高跟鞋、旅游鞋、草鞋、布鞋、卷皮鞋、拖鞋、网球鞋、登山鞋、胶鞋、棉拖鞋、帆布鞋、休闲鞋等;

家居用品:餐厨用品、烘焙用具、清洁用品、家居装饰、藤制、竹制用品、桌面摆件、玻璃制品、塑料制品、陶瓷制品、金属制品、浴室用品、包裝用品、头饰、雨伞、购物袋、空气清新剂等;

文教用具:文具、笔、金属文件夹、笔记本、日历等;

节日用品:各种节日用品、娱乐用品、眼镜、工艺品、奖章奖、纪念品、相框、旅游纪念品、相框、钟表、贺卡等;

玩具产品:益智玩具、塑料玩具、电动玩具、毛绒玩具等;

家具用品:品牌家具、现代家具、新古典家具、户外家具及用品、儿童家具、软体家具、藤制、竹制家具、餐桌椅、收纳组合家具、床垫、办公家具、书房家具、办公沙发、电脑桌、文件柜、会议桌椅、办公椅、定制家具等;

家居饰品:厨房、浴室用品、窗帘布艺、餐厅用具、灯饰照明、地毯、布艺家纺、工艺品、装饰画、时钟等。

配件及原辅材料:家具、橱柜五金配件、办公家具配件及气弹簧、家具面料及皮革、软体家具辅料与部件、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家具涂料等。

(六)展会介绍: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墨西哥)展览会是是专为纺织、服装、家纺、家居类产品打造的国际性展览会,展会由TARSUS MÉXICO 展览集团主办,展会得到了墨西哥纺织协会、服装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展会将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该展是中国家纺、服装、家居类产品进入墨西哥市场的重要平台。

(七)承办单位山东百特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八)参展费用:为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开拓市场,展位费给予全额补贴,并且免去程空运50KG的展品运输费,其他相关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根据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三部委下发的《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商服贸发[2020]137号)要求,为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关于境外签证、航班等不确定因素,本次展览会拟采用以下参展方式:

展会为每家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展位,包含展位基本搭建等设施,并配备一部IPAD或电脑(含摄像头及语音系统)用于现场线上即时交流。请各参展企业根据参展要求进行样品准备,按照货运时间进行国内集中,统一发运至展会现场,承办单位山东百特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将依照参展企业提供的展品摆放要求进行布展,并现场调试通讯设施,保证交流顺畅。

展会期间,由现场服务人员负责引导客商进入展位,与国内参展企业展开即时、即通形式的网上视频及通话,请国内各参展企业自行配备好翻译业务人员,按照展会每天开展时间随时接待网上询价的客商,并在线交流洽谈。

根据国际形势发展需求,如开展前墨西哥允许外国人员入境,则参展企业可自愿选择是否派员前往展会现场,自愿选择前往展会现场的人员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指导意见(附件2),做好防疫措施并签订有关出境参展的免责协议。不派员企业默认使用以上网络形式参展。

三、工作安排

(一)该展会是企业拓展拉美及北美市场的重要平台,请各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做好展会的组织协调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展。并于9月20日前将参展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sdzhan@shandong.cn。

(二)请有关单位、参展企业严格执行境外展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展会和人员安全。

四、联系方式

(一)山东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

联系人:刘新宇

电话:0531-51763510

(二)山东百特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哲、李金凤

电话:15254161152 18660124898

 

附件1:参展申请表

附件2:疫情防控预案

                                       山东省商务厅

                                       2021年9月9日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墨西哥)展览会的通知.docx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