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意见采纳
关于《山东省对外贸易创新发展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2年)》征求意见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 2021- 05- 2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单位名称

会签阶段意见

采纳情况

1

省发展改革委

无意见


2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无意见


3

省教育厅

无意见


4

省科学技术厅

第4页“6.提高出口质效。在重点领域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和检验检测中心等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支持出口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议修改为:“6.提高出口质效。支持在重点领域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提升出口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检验检测中心等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支持出口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已采纳

5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第5页“9.创新发展服务贸易”中责任单位增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整为“责任单位: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市人民政府”。

已采纳

6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建议将第7页“三、保障措施”中“加大对企业财政融资信保支持”,修改为“加大对企业财政金融支持力度”。

已采纳

7

社会公众

无意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