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意见征集
【已结束】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1- 1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为全省商务行政执法提供实施依据,我厅根据近年来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及部门职责调整情况,对《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鲁商发〔2017〕3号)和《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鲁商发〔2017〕4号)进行了重新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11月2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faguichu@shandong.cn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531-51763547

3.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山东省商务厅(地址:济南市历阳大街6号,邮编:250002),并在信封上注明“《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山东省商务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doc

 

                                    

山东省商务厅

                                    2021年11月18日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