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2020泉城电商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9- 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由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2020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产业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应用赋能”为主题,共设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互联网+应用、电商扶贫、直播电商、新媒体电商等展位1000余个,现场组织上百位主播达人开展直播带货。期间,还举办了社区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经济、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领域的10余场平行论坛和主题活动。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贾舒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对我省在推进电子商务平稳发展,特别是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电子商务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贾舒颖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凤凰山电商产业园、黄台电商产业园直播基地,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