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三个强化推动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 2020- 06- 29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人才招引。发挥中韩(烟台)产业园、自贸试验区“双平台”叠加优势,成立业达国际人才集团,启动“人才业达”云服务系统,聚焦国际化、专业化高端人才,提供创业、投资、安居、教育等链条式服务,加速人才聚集。二是强化平台搭建。加快推进园区连片开发和运营管理,全力打造优质培养平台、一流科研平台、专业技术平台、多元交流平台、高端创新创业平台,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海洋经济创新区加速崛起。加快推进山东建筑大学产学研基地(烟台)一期、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等项目建设。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推进自贸试验区招商服务中心及中日、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等载体建设,融入日韩元素,做实功能板块,为日韩企业来区发展提供沟通交流专业化服务。积极打造国家级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力推进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产业孵化基地建设,为区内企业提供专业科技孵化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改造提升明石创新创业共同体、中科院兰化所等,配套专家公寓,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工作、生活全域服务。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