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省商务厅持续推动“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5- 26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组织线下促消费活动。举办“山东老字号暨非遗快闪年货节”,集中推出产品特卖、组团采购、线上网红特卖、老字号及非遗技艺传习四大主题活动,精选德州扒鸡、宏济堂、梁子黑陶、潍坊风筝等30家中华老字号、山东老字号、非遗企业,通过新时尚“快闪”方式开展技艺互动及产品惠民特卖,现场接待消费者过万人,线上线下实现销售额400余万元。二是打造线上直播带货平台。联合天猫、京东等直播平台举办“老字号 好味道”“老字号寻味之旅”等山东专场直播活动,打造老字号新国潮。全省41家老字号企业的55个单品参与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121.51万人次,成交180.25万元,推动渠道集采意向订单1100万元。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指导省老字号协会第一时间向全省老字号企业发出《关于共同努力抗击新冠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老字号企业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无偿提供疫情防控工作资金、物资等支持。全省68家老字号企业累计捐赠现金1837万元、物资4027万元。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