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4- 21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5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改选。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立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严格组织程序,抓好环节步骤,规范有序地开展了换届改选工作。

    局机关党支部金忠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科学全面地总结了本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岳学鲲、金忠、戚扬、辛在峰、黄熊华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岳学鲲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发言,对上届支部班子的认真工作以及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并表示局机关新一届党的支部委员会,将遵照党中央、部党组的指示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和局党委的具体安排,紧密团结局机关全体党员,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服务中心。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发挥骨干作用,主动融入局党委的工作,为700多名离退休党员和900多名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坚持“六处”目标责任。强化服务精神,坚持站在高处、想在深处、干在实处、廉在微处、孝在真处、成在新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指导工青妇组织,服务中心工作。四是坚持人才培养。搭建成长平台,加强工作历练,着力打造德才兼备、多才多艺、综合能力强的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者队伍。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岳学鲲同志为支部书记,进行委员分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2795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