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省商务厅业联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省商务厅业联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姜宝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职责,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见物,通过红脸出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真正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姜宝臣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营造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提升业联办的整体工作水平,为全省商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喜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