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到业联办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7- 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凤朴一行三人到业联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业联办今年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整治“四风”、推进省委“工作落实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肖组长对业联办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紧,政治站位高;二是制度的笼子扎得紧;三是主体责任落实更到位;四是“工作落实年”整改落实成效显著,对照检查结合的好;五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富有成效。肖组长要求,业联办要按照工作计划和厅党组要求,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二要查摆问题,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三要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实落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防范廉政风险上下功夫;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和制度,在推进反“四风”上下功夫。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