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会活动
第21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日本大阪)展览会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3- 14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14日,第21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日本大阪)展览会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在日本大阪MYDOME展馆举办,展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日中经贸中心、大阪商工会议所、山东省政府驻日本经贸代表处共同协办。展会开幕当天,举办了山东-日本跨境电商采购对接会,组织山东16家跨境电商企业、进口商与日方企业进行60余次“一对一”采购洽谈。省商务厅吕伟副厅长参加展会和对接会,逐家企业调研,接受日本《纤研新闻》、《纤维NEWS》等多家日本媒体采访,并与日中经贸中心就本届展会和下一届展会组织等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驻大阪总领馆经商室商务领事孙淑强一行莅临展会指导,大阪商工会议所、日中交流振兴协会等后援单位派员到展会参观,驻日本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全涛参加有关活动。大阪山东展是我省首个在境外自主举办的展会,也是目前在境外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本届展会,济南、青岛等15个市共132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4843平方米,展位195个,设有纺织品、服装、日用消费品和文化产品4个专业展区,企业展出了毛巾、床上用品、地毯、针织服装、时装、帽子等服装配饰、收纳用品、包装用品、家居用品、拖鞋、墨盒、章丘铁锅、葫芦文创产品等,三天展期共接待采购商3100余人次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