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处一行赴荣成看望离休干部遗属
发布日期: 2019- 12- 18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离退休干部处一行赴荣成市俚岛镇马道老年公寓看望我厅离休干部林丛的遗属杨振淑。来到老年公寓后,首先与老年公寓的负责同志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子女照顾情况和老年公寓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之后,来到老人住的房间与老人说家事、聊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和遇到的难处等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厅党组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干部遗属的心上。杨振淑老人得知我们专程去看望她,非常激动,不断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组织。厅党组多年来非常重视做好遗属慰问工作,坚持每年为他们送上一份真情,离退休干部处坚持将厅党组对他们的关爱做到位、落到实处。

今年96岁高龄的杨振淑老人,一生只有一个养女,今年已66岁,平时由58岁的外甥每周来公寓看望,老人依然精神矍铄、谈吐清楚,一个人包住房间,一天三顿饭自行到食堂吃饭,生活很有规律。

    杨振淑老人因没有工作,没有退休金,按照政策对无工作、无生活来源的离(退)休遗属,单位每月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我厅每年年底还给予1000元的慰问金。今年是离退休干部处连续第二年到异地看望老人。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