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机关党委>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省商务发展研究院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在济南举行,请已通过“经济研究1”岗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9日9:3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60.216.101.30:9300/login.do。

请广大考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参考、文明参考。

联系电话:0531-89013791。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