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日企转变态度抓紧"一带一路"商机
发布日期: 2017- 09- 22 信息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信息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本物流企日本通运(称“日通”)将与哈克斯坦国家路公司合作,提供接中国沿海、中和欧洲的物运是因中欧之的运需求有望大,而且中的受关注度正在提高。穿欧中心部的运通道,将迎来中国 “一一路”略的东风日本企业寻找商机的向或将大。

       日通将携手哈克斯坦国家路,在2018年之前启动连接江云港和欧洲的物运将定期安排运列,便于客户拟定商品运划。

       云港于海点,既面对东海,又是通往中路的起点。经过连云港,可将来自日本和国的海运转为铁路运运往欧洲。日通力争形成以日本等起点的一条,以挖掘和吸引需求。

       此前,日通在重等地行通往中和欧洲的定期运,但并未在日工厂众多、且能实现海上运运的沿海地区提供

       以通过铁路从上海等华东地区向德国周输货例,需要的时间为15~18天,运大致40英尺集装箱5000~6000美元。海运的运费仅为铁路的一半左右,但需要一倍的时间空运数天即可到达,但运达到路的一倍以上。

       路运和所需时间处于中水平,而且具有延误较少的点。因此,凭借从中国到欧洲的路运,有望争取到交格的汽零部件、精密机械以及要根据流行趋势和天气而灵活供的快速尚等的运需求。

    预计从欧洲向中国出口的品包括酒、整、服装和杂货等。今后,预计奶粉等消者要求比较严格的食品将会增加。克斯坦国家路希望利用日通有的欧洲企的客础获得面向中国的运需求。

    “一带一路”倡议接中国与欧洲、以海路接中国与非洲海岸等,厚的政治色彩。不但地点和目的选择了中国的意向,参与的企中也有很多中国国有企

    另一方面,中也有和哈克斯坦一自然源丰富、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1万美元左右的国家。如果通“一带一路”倡议础设施建经济,作得期待。

    日本自民党干事俊博出席了中国国家主席近平5月主召开的一一路国合作高峰论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在保透明性和公平性的前提下表示“希望合作”。随着日本政府度的化,日本企也逐开始找商机。

    进驻中国的日业组成的中国日本商会成立了“一一路”联络协议会。共享信息,召开洽会和研会。三菱京日联银行与瑞穗行等大行也开始探索能帮助客户扩业务的方法。日通将在些日之前预备好运

    认为,“中国剩的消品企等正在探索中的需求”。以完善物流契机,开拓中亚这一消地的向或将大。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