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惠享山东消费年
累计观展1.5万人次!山东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德州平原站闭幕
发布日期: 2023- 09- 2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持续了两日的“‘智’惠生活 ‘绿’动乡村 2023山东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德州平原站”正式闭幕。1.5万余人的客流量,150余台的成交量,超3000万的成交额……活动为德州平原县的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动能。

本站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德州市商务局、平原县人民政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现场共有38个汽车品牌、54家参展商、120款新能源汽车参展,汇聚一汽大众、特斯拉、上汽大众、比亚迪、小鹏等热门新能源品牌。各款热门新能源汽车的集中展示,让众消费者更能深入了解心仪车型。

本次活动在省委、省政府“山东消费提振年”的行动部署和商务部《关于组织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的通知》的指导方针下,共发放面值1000元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券120张。据悉,截至9月23日19时,120张消费券全部抢完。与此同时,众多品牌厂商还特意带来为新能源汽车下乡制定的优惠政策,并提供现场签到礼品、旧车置换新车礼包、分期贷款低首付低利率等多重福利,让市民以更实惠的价格购车。

活动现场,类型齐全的展车、多重叠加的钜惠、精彩绝伦的活动、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看展与购车的热情不断被点燃。与此同时,“云上车展”的同期开启,满足了线上线下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消费提振年”行动部署的下,为深化“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山东省持续发放汽车消费券。在此大背景下,“‘智’惠生活 ‘绿’动乡村 2023山东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德州平原站”圆满闭幕,不仅向消费者交付了一张满意的答卷,更是对稳定消费市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持续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智’惠生活 ‘绿’动乡村 2023山东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系列活动将继续在山东省其他县市开展,我们静等下场精彩活动再启华章!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