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商务
首页
>电子商务
“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大主播山东专场直播活动战绩亮眼
发布日期:2023-09-19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电商促消费活动启动以来,密集组织大型专场直播活动。


9月1日,谦寻旗下蜜蜂直播间“蜜蜂魅力中国行”山东站顺利收官,整体引导成交数达10万余件。在一天的接力式直播中,章丘手工铁锅、固本堂花茶、北海湾虾仁扇贝、烟薯、德州扒鸡等多款山东特色好物,在蜜蜂惊喜社及蜜蜂欢乐社直播间悉数亮相并受到消费者热捧。


9月4日至5日,邀请快手头部主播、辛选集团临沂籍主播时诗(网名时大漂亮,粉丝4106万)在济南举办“辛系齐鲁 时在好物”山东好品直播专场。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8个多小时直播,获赞8121万个,上架山东名特优商品56个,销售超过275万单、GMV超过2.03亿元。辛选主播张文超(网名:丹牛)接力时大漂亮开展“辛系齐鲁 时在好物”山东好品直播专场,在济南大明湖畔向用户推荐了更多山东美酒、美食。据第三方数据显示GMV1200万元。两大主播累计GMV超过2.15亿元。


9月2日,西瓜视频地域美食山东行活动拉开帷幕,我厅联合西瓜视频邀请家和远方的旅行、160斤大龄女、非洲小五、小鱼儿夫妇、法国四姐等多位主播在全省各地溯源进行山东好品专场直播。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本次活动总GMV达605万元,海初源海参、青岛老火腿、贝贝南瓜、秋香月饼、野凤酥煎饼等山东好品热卖,其中章丘铁锅爆卖1.86万单。本场活动持续十余天,大大提升了山东好品的网络知名度和“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的活动热度。


9月15日,光明日报启动“点亮城市名片”行动,山东省作为全国首站隆重开播。特邀方琼在济南开展以“齐鲁山河 海岱风光”为主题的山东好品直播专场活动,铁锅非遗传承人韩云法走进直播间掀起高潮,超过74.9万人次进直播间观看,海信电视、三万锤铁锅、颐莲紧致礼盒、知食坊吐司等山东特色好品深受追捧。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