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商务
首页
>电子商务
“FUN享金秋 肆意嗨购”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电商促消费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23-08-30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伴随着“开学季”“丰收季”的到来,也即将迎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并至,家国同庆。省商务厅抢抓消费热点,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于9月1日至10月10日,以“品味山东 乐购齐鲁”为主题,举办“金秋双节直播季”电商促消费活动,在全网营造热烈活跃的消费氛围,掀起购买山东好品的热潮。

活动围绕开学、中秋、国庆等话题和节点,针对文具、生鲜、特色美食、礼品、文旅套餐和热门景区等网销热点产品,以“Fun享金秋,肆意嗨购”为主题,策划Fun梦开学季、Fun动亚运季、Fun迎丰收季、Fun“月”中秋季、Fun松国庆季系列促销活动。

9月1日,活动将在威海荣成市举办“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暨海洋预制菜购物节”启动仪式,分五个专区现场展示我省丰富的生鲜产品资源,邀请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抖音、快手、拼多多等重点平台现场宣讲政策,现场搭建浸式直播间,知名主播现场开展“山东籍主播带山东货”活动。

活动期间,将在全省开启百千万直播争先赛,通过百城联动、千企参与,组织开展万场直播,评选2023金秋双节直播季“十佳直播基地”“十佳供应链基地”“十佳电商产业带”“十佳山东好品推荐官”“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