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商务
首页
>电子商务
吴召国山东好品专场直播活动单场卖出210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挥电商促消费重要作用,3月12日晚,省商务厅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快手平台开展了“山东籍主播带山东货”吴召国山东好品专场直播活动。本次活动以“好客山东•齐鲁好货”为主题,邀请平台头部山东籍主播吴召国进行直播,吸引了40余家山东本土企业参与活动,共同推介“山东好品”品牌概念。

“第一次参加吴召国的直播带货就卖了800多万,第二次卖了1180万,效果特别好。”山东彦伯生鲜负责人王广涛告诉记者,“直播电商占我们的销售额现在越来越大,也是一个趋势,所以我们的企业也特别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红薯粉条、临沂炒鸡、山东煎饼、淡干虾皮等各类山东好品,也吸引了5400多万网友观看直播,实现销售额2100余万元。

吴召国说:“我想通过我的直播间,让更多的山东好品被全国人所发现,也能够间接帮助我们当地的企业有个更好的销路,打造更好的品牌,造福更多的国人。”

山东籍主播带山东货活动,是山东省商务厅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电商促消费品牌,通过政府搭台、平台支撑、媒体助力,以直播带货+线下启动等形式,联动城市特色,优选山东品牌、城市好物等,实现多平台、多场景、多地域、多行业共同参与,全方位推介山东好品。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朱希昕介绍:“这次吴召国专场活动我们组织了300多个商家,1000多款产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我们希望通过山东籍主播带山东货这样的活动,把我们更多的山东好品推向全国市场,也希望更多的山东籍主播,各平台的头部主播前来山东举办专场活动,把山东好品推向全国市场。”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