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党建专栏
业联办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日下午,业联办党支部在5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在青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全体党员还根据学习内容展开了集体交流研讨,大家纷纷对学习内容提出真知灼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