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商务
首页
>电子商务
“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信息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信息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丙,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介绍了“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有关情况。来自全省十六地市的品牌企业代表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 山东美果来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景明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青州市坦博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玉堂酱园有限责任公司、泰安市铜金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乳山市金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青援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好品山东”促消费平台品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入驻仪式,未来,“好品山东”促消费平台将聚集更多企业,真正实现“双向奔赴”。


与此同时,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与淘天集团、抖音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科技、美团、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辛选集团、百家星耀集团、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级丹(山东)传媒有限公司、蝉妈妈、德云购直播电商基地、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菜鸟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大润发华北区、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乐拍商业有限公司等16家国内各大电商平台、MCN机构、线下大型销售渠道及头部主播团队代表共同参加“好品山东”促消费平台共建共享签字仪式。各大平台与“好品山东”促消费平台强强联合,必将以新业态激活促消费一池春水,为消费市场提质扩容贡献力量。



本次“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促消费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包括推出一档融媒推介节目《好品山东》,打造一个线上促消费平台“好品山东”APP,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形成一体化全媒体宣传矩阵,通过整合政策、资源、品牌、渠道、服务等,营造功能完备的“大消费”生态圈,面向全国贯通全网,常态化机制化运行,助力山东好品触网出圈,助推全省消费提质升级。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太广,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社、省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济南市、枣庄市分管负责同志,16市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加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