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政策法规处>商务普法
省商务厅举办2022年全省商务系统普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依法行政工作职责,提升全省商务系统法治工作能力和水平,省商务厅于9月20日至21日在济南市举办了全省商务系统普法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司法厅、山东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学习宣传《民法典》、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期间,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相互沟通、深入交流,树立了商务法治队伍的良好形象。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授课内容既有宏观层面的政策解读,也有实践层面的业务指导,务实管用,收获很大,为下步做好商务法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各市商务局、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试验区片区负责法制、执法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处)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