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访慰问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七一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商务厅离退休干部处、业联办联合济南、青岛老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关爱活动,登门看望慰问我厅离休干部和部分家庭存在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送上厅党组和老干部党组织的关心问候。

走访慰问同时,老干部党总支和离退休处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于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和做好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结合“一对一”联络帮扶机制,研究制定服务保障的细化措施。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让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情感上的亲近感。老党员、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厅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激。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锚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已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