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商务厅公共资源管理平台>新闻资讯
商务部财务司 财政部经建司在济南开展金融支持商务领域中小微企业座谈等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20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商务部财务司在济南召开金融支持商务领域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商务部财务司司长袁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我厅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商务运行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金融政策创新、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等情况。有关金融机构和内外贸中小微企业代表围绕全省金融支持政策、经验做法和建议作了交流。袁晓明对我厅开展的金融政策创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目前国内外宏观环境发生复杂变化,全球综合成本上涨,经济复苏乏力,疫情反复冲击中小微企业。危机永远存在,希望企业瞄准变势,应对市场新诉求,及时调整转型。商务等有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出台的各项金融创新政策,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此外,商务部财务司会同财政部经建司还在我省召开工作推进会,并赴中国重汽集团进行调研。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张型成陪同参加有关活动,总会计师孙敢敏全程陪同。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