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机关党委>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举办“商务扛起新使命 廉政护航 新征程”学习交流会暨
青年干部廉洁自律卡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6- 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6月8日,省商务厅举办“商务扛起新使命 廉政护航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暨青年干部廉洁自律卡颁发仪式。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永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义英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我厅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青年代表郑瑞交流汇报了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心得体会,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畅谈了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

      梁永军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宣读了《致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解读了“三个区分开来”和“四种形态”,鼓励青年干部勤廉从政、敢于担当。并就加强青年干部监督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青年干部颁发了廉洁自律提示卡、廉政家书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

      张义英结合工作学习体会,着重从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定力强四个维度与青年干部交流了思想、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保持青年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为商务事业新征程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让大家明确了“走在前、开新局”中的商务新使命,廉洁自律卡的颁发仪式简洁而庄重,与会同志的交流分享让人深受触动。大家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保持青年人特有的锐气斗志,苦练本领、创新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